辞镜

【咒回乙女】我套着狂三的壳子穿越了(番外18)

看文需知:

第一次写文,人物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没多大逻辑,漫画还在补,请勿追究时间线

女主套狂三壳子,性格可能被影响,玛丽苏警告

第一人称,私设众多,全员存活,爽就完事

如果不喜欢请安静地离开


1.

论死而复生后第一眼看见的居然是挚友被轻薄了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夏油杰的意识从混沌到朦胧,从朦胧到清晰,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连自己的感到不可思议。

但更不可思议的是眼前所发生的一切。

他那个不可一世号称最强的挚友昏迷不醒,影子里伸出的手将他缠绕扶起,像极了某些黄油本名场面,然后那个虽然长得很是人样还挺漂亮,但周身气息一看就不是人类的特级咒灵伸手抚摸上了白发男人的脸,下一刻毫不含糊地吻了上去。


!!


夏油杰瞪大了眼睛。

现在的咒灵都这么大胆的吗?

她知道眼前的这个人是谁吗?

咒术界最强居然被一只诅咒强吻了,他大概还在梦里吧?

思绪混乱如奔涌的江水汹涌而过,才恢复意识的夏油杰根本收敛不好自己心里的想法,也不知道自己的一切情绪都摆在了脸上。


夏油杰震惊的视线还来不及收回去,那只诅咒就已经看过来了,他下意识紧张了一下,自己不会是下一个受害者吧?

没想到对方的视线似乎也有些惊诧,考虑到能做这种强吻咒术师的咒灵的本质,夏油杰喃喃问道:


“…色魔?”


话说现在的诅咒都不丑了吗?还是这个咒灵的特性就是如此?

感觉他死了太久世界都变了。


……对哦,他不是已经死了吗?现在是怎么回事?!


脑子终于变得清晰了一些,他看着少女咒灵离开了白发男人,直直地向他走来,心里的想法不断地翻涌。

他怎么会突然就被复活了?还有悟怎么会陷入昏迷?

认知里的咒术界最强在他面前变成了那样脆弱无力、任人摆布的模样对夏油杰的冲击力还是很大的。

四周全是打斗的痕迹,这个满是阴冷氛围的领域和少女的气息如出一辙,五条悟昏迷不醒,这个束缚他的东西让他动弹不得。


真是糟糕的场面啊。


夏油杰的心沉了下去。显然他从来没考虑过眼前的少女咒灵会是个好人的可能。

诅咒怎么可能对人类抱有善意呢?

它们本来就是从人类无边的恶意中诞生的啊。


少女在他的面前站定了,夏油杰仔细打量起了这个陌生的咒灵,也在思索着对策。

外表看起来完全是位美丽的少女啊。身着哥特装的少女有一种奇异的魅力,既有贵族气质般的矜傲感,又似乎能从那双非人的异色双眸里看到她疯狂的本质。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样的负面情绪所形成的的诅咒呢?

那只金色的时间之瞳……难道是对时间的恐惧吗?

可如果是对时间的恐惧的话……她干嘛要非礼五条悟呢?

果然还是因为悟那张脸太好看了?


少女咒灵似乎也打量了他一下,微微挑了挑眉后对他说道:


“贵安。还是说句恭喜的话吧——欢迎回到这个人间,夏油教主。”


是这个少女将他复活的,而且对方也清楚他是谁。


夏油杰从少女的话里得到了这样的信息。这具身体的确是他的,但是他的右臂居然完好无损,他死的时候明明是被祈本里香打断了才对。


“这么大费周章地将我从地狱里带回来是为了什么呢?”夏油杰语气里带着轻嘲,“不知名的色…咳、咒灵小姐。”


他对目前情况的了解还是太少了。但是连五条悟都昏迷了,肯定不是什么好局面就是了。

对方将自己复活……总不能是因为是垂涎他的美色吧?夏油杰开玩笑般地想到。


……但从对方刚刚强吻悟的那个举动来看…是他想多了吧?


没想到少女轻笑了一声,语气幽幽地说道:


“哎呀,人家是色魔嘛,死掉的猎物怎么比得上活着的呢?”


少女对他露出了戏谑又意味深长的眼神。


“你说是吧?”


夏油杰:!!


虽然如此,夏油杰还是强迫自己快速冷静了下来。时运不济没想到是真的!悟已经“惨遭毒手”了,他得想到脱困的办法。

于是夏油杰强行让自己扯出一个笑脸,对着少女看似十分顺从。


“当然……但是我这个样子恐怕也没办法很好地配合你呢。”他暗示道,“不如将这束缚我的东西解开如何?”

“还是说……你不敢呢?”


夏油杰稍微挑衅了一下,希望她能将这个束缚他的东西解开,咒术界最强的五条悟已经栽在少女手上了,这种时候她说不定会是处于一种得意自大的状态,挑衅的话应该能起些作用。他可是咒灵操使,只要他能使用术式……

少女微微睁大了眼睛——像是对他的挑衅感到意外——然后用着一种他说不出来感觉的目光再次将他扫视了一番。

夏油杰绷着脸上的微笑等待着少女的回答。

片刻之后,少女才又露出了和刚刚一模一样的意味深长的微笑表情说道:


“哦呀,那可真刺激呀。”


虽然这么说着,但夏油杰等了半天也不见少女有什么行动。

被拒绝了。

还有那种让他感觉浑身毛毛的微笑,他此刻真的是看不懂少女的表情了,难道是说…咳、她更喜欢捆绑play?


现在的咒灵真会玩儿.JPG


好吧,想想刚才从影子里伸向悟的手,黄油本的元素已经很明显了。夏油杰深沉地想到。

气氛微微僵住,正在夏油杰思考着怎么再说服少女的时候,少女突然转头看向了一个方向,脸色微变。


“稍等一下。”


下一秒,少女脚下的影子开始涌动,一大只被捆绑住的天与暴君从里面钻了出来。


夏油杰:……!


啊,原来、除了他和悟之外她还不满足吗……


这口味变化跨度也挺大啊。




2.

啊啊啊

亲亲自家男朋友还被认为是色魔这种事居然也能发生在我身上?

我感觉我对自己容貌的自信受到了重重的打击。

呜呜


在原地尴尬了一下后我还是忍了下去,看杰哥那个样子,我理解一下,就当他是才复活回来脑子不大好使了。而且这个杰哥似乎是没有羂索的记忆?那他大概也不知道自己只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吧。


将悟桑在干净的墙边安顿好,我决定去看看杰哥的具体情况。

随着我的靠近,杰哥的眼神里还是弥漫着困惑和戒备,我看他精神不错的样子挑了挑眉,看来三之弹(Gimel)的作用可以啊。


“贵安。还是说句恭喜的话吧——欢迎回到这个人间,夏油教主。”


这个杰哥和我不熟,想了想我还是称呼他为夏油教主了。


“这么大费周章地将我从地狱里带回来是为了什么呢?不知名的色…咳、咒灵小姐。”这个杰哥扯出了一抹职业假笑。


我听见了——!


哈!就算是他及时改口我还是听见了!

口误也就算了,他的眼神也逐渐往那边偏移,我觉得就算是我现在澄清悟桑是我男朋友他也不会信的!

杰哥!你到底在想什么啊!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脑洞这么大!

行,现在已经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是吧。我露出一个幽幽的微笑,语气里隐藏着一些咬牙切齿。


“哎呀,人家是色魔嘛,死掉的猎物怎么比得上活着的呢?”

“你说是吧?”


但看着杰哥的表情逐渐凝固,连瞳孔都不自觉颤抖了一下,我的心情突然就好了起来。

等等……我似乎找到乐趣了。

我刻意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带有暗示性的微笑。


糟糕,快忍不住了,杰哥那种“卧槽你不要过来啊”的眼神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虽然他很快就控制了表情,但是我还是被他一副震惊中仿佛带着些可怜的样子娱乐到了。


哼哼,就当刚刚说我色魔的还礼了。


紧接着他的下一句话让我大跌眼镜。


“当然……但是我这个样子恐怕也没办法很好地配合你呢。”杰哥的眼神稳住了,脸上还是在职业假笑,“不如将这束缚我的东西解开如何?”


“还是说……你不敢呢?”


咳咳咳——咳、咳!


我差点被自己口水呛到!


他他他他——他说的话…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我勒个去,我瞪大了眼睛用全新的目光再次上下打量了他一遍。


杰哥!看你浓眉…小眼的,居然是这种人吗。


咦——


“哦呀,那可真刺激呀。”

我勉强稳住了微笑,输人不输阵,我有些干巴巴地回答道。


咳咳,我是守女德的,我家悟桑还在那边呢,对不起悟桑,我再也不口嗨了!


好尴尬,好尴尬!


诡异寂静的气氛弥漫在我们开来,我绞尽脑汁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弥补我刚刚的戏精行为。


在这折磨我的时刻,是外界的动静解救了我。

之前就一直关注着,看到他失去理智还阻止过他破坏四周,刚刚差点遗忘此刻又想起来了的另一位‘亡者’——伏黑甚尔。

正在他要捅自己脑袋那千钧一发之际,我把他拖了过来。

然后捆了个严严实实。


这不是我想的,实在是他在影子里挣扎得太厉害了,光凭体力他就能挣脱我的影子手,没办法只能捆着了。


发现自己的确挣脱不了我的束缚后,他才安静了下来,看眼睛应该还是有理智的状态。安静下来的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被束缚住的杰哥,突然说道:


“听说你把五条悟封印了?他在哪儿?”


??!


我突然想望望天上,似乎是一口又大又圆的锅向我扣了过来。




3.

突然被抓到另一个地方,要是说不在意的话那是不可能的。


伏黑甚尔被影子手抑制束缚住自杀的手脚时没有怎么反抗。自己自杀也是死,被领域杀掉也是死,无所谓。


但是在影子缠绕于他身上的时候,他的意识突然又开始混沌。身体里涌出来的本能让他渴望战斗和杀戮,身上束缚他的影子手这时候就是阻碍了。

他开始挣扎起来,拼尽全力想要解开束缚,然后贯彻本能。

但是这些影子手无穷无尽,他始终无法挣脱。

奇怪的是在终于看到那个影子手的主人后,那种暴戾的感觉开始渐渐平复,他又挣扎了一会儿就躺平了。


伏黑甚尔看向了那个站在他面前的少女,和那个他在高塔上杀掉的人一模一样。


哈,说起来那时候他还是听那些诅咒师说过一些东西的。

比如说五条悟被封印了,诅咒师的自由时代要回来了。


能把那个完全觉醒的五条悟封印住的人,伏黑甚尔也是有着一分好奇的。只是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个看起来无比年轻的少女。


啊,也不对,或许是个老妖怪披嫩皮。


伏黑甚尔还在这里看到了一个眼熟的人,哦,是当初那个刘海小子,术式好像是咒术操纵?只是看起来比以前要沧桑得多。

两个最强全军覆没,那是当年的他也没做到的事,更别说那么多年过去了他们也该变得更强了才是。

虽然伏黑甚尔对当年五条悟杀了他这件事没有太大的怨念,但是六眼小鬼他们的笑话他还是喜欢看的。


“听说你把五条悟封印了?他在哪儿?”伏黑甚尔一脸感兴趣地向少女问道。


能看到五条悟翻车的样子,他去地狱的路上也不会无聊了。


在伏黑甚尔微微惊讶的眼神里,少女的脸色瞬间变了变,嘴角的笑容也变得平淡:


“伏黑桑,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呀,我什么时候封印五条悟了?”少女严肃的样子让伏黑甚尔以为是自己的消息出错了,“五条桑不就在……”


少女的辩解突然卡了一下。


不论是伏黑甚尔还是一直旁听的夏油杰心里都感到奇怪了一下。



在伏黑甚尔出声前夏油杰的思绪还在另一个方向上万马奔腾,直到伏黑甚尔的话像惊雷一样落到他的中,让他一个激灵。夏油杰立刻扭头看向了在那边靠墙昏迷的五条悟,对于封印之事他是一概不知的。伏黑甚尔看起来又不像是说假话的人,那么悟现在是处于封印状态吗?

昏迷不醒…难道是作用于意识或者灵魂的封印吗?

随后少女就严肃地否认了封印悟这件事,但是那戛然而止的辩解却让她显得更加可疑了。


注意到夏油杰视线的伏黑甚尔在少女突然销声后努力扭头看看,一个昏迷不醒的五条悟赫然映入眼帘,一看就不是正常状态。


嚯嚯


“啧,是谁封印的也无所谓。”伏黑甚尔转回了头漫不经心地说道,“不过,就当大发善心,能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吗?”


伏黑甚尔看向好似还在愣神的少女。


“你的术式,是十种影法术吗?”


十种影法术……!

夏油杰的记忆回溯到了他的高专时代,那时候因为悟的术式而好奇御三家各家术式他似乎听五条悟说过,那应该是禅院家的祖传术式,甚至是可以和五条家的无下限相匹敌的术式。

可是就他所知拥有这个术式的不正是伏黑甚尔的儿子吗?为什么他会问这个少女的术式……可是,如果这个少女的术式是十种影法术的话,悟被封印的可能也就说得通了。

问题是这个少女是个咒灵啊……

无数思绪在夏油杰脑子里搅成一团,他有些茫然地看着眼前的发展。


“…不是十种影法术,我也没有封印五条桑,相反,我是来解决问题的。”


少女深吸了一口气,用了一种有些无奈的口吻回答了伏黑甚尔的问题。

但在场的另外两人显然没有相信少女后面的话。

就算不是少女亲手封印五条悟的,那也应该和她有些关系,伏黑甚尔这么想到,那时候杀掉那个影子里的她的时候,那些诅咒师可是在守护困住术师和普通人的帐,而现在那层阻止术师的帐还完好无损呢。


但是少女没有继续说明什么,反而是猛地转头看向帐外的方向。


“现在也没有时间和你们解释太多了。”少女的神色突然认真了起来,“有一些出乎我意料的事发生了。”


细长的枪支在少女手中出现,巨大的时钟浮现在少女身后。

不知道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但是他们都看得出少女是要出手了。

而在场的人里面没有一个有反抗的能力。


“刻刻帝,十之弹(Yud)。”


奇怪的力量从时钟上对应十点的地方涌出,填入少女的枪支。

枪口瞬间对准了被狱门僵半封印束缚的夏油杰。

“不如亲眼看看吧。”


什么?


砰——


臆想中的疼痛没有到来,子弹穿过他身上的五条袈裟没入心口,无数的画面突然从脑海里涌出。

夏油杰的瞳孔无意识放大,那些画面里脑袋上顶着个缝合线的家伙…是他?

现实中的另一声枪响让夏油杰回过神来,少女的枪对准了另一个地方。



“这倒是出乎我意料了呢。”


觉得有些不对劲决定进来看看情况的真人看着眼前的场面微微眯起了眼睛。


“这是怎么回事啊夏油,不是已经把五条悟封印起来了吗,你为什么会在那个东西里面?”


这个咒灵……那个记忆里,这个满身缝合线的咒灵和‘他’是盟友……虽然塑料得一批。夏油杰没有莽撞出声。


没等到夏油杰的回话,真人又将视线放在了一直举着枪的少女身上。


“你就是新生的‘同伴’吧?有名字吗?”


五条悟被放出来了?夏油似乎是在这个新诞生的小家伙手里翻车了啊。唔,原来的计划被打乱了,但是……真人瞥到那边还昏迷着的五条悟,似乎也不算太坏。


少女没有说话,只是一只保持着举枪的姿势。

下一秒,真人猛地察觉到身后悄然袭来的危险,心下大感不妙,一个转身想要躲开,却不知道伺机多时的影子突然涌出无数影子手紧紧抓住了他的脚踝和身躯。

“七之弹(Zayin)。”砰——

猝不及防的真人被停滞在原地,另一个少女的身影出现在他的身后。


好快!她是什么时候去到那个咒灵身后的?


而且,眼前出现了两个一模一样的少女。


“既然自己送上门来了,那我就……”


少女的话还没说话,另一种包含着无尽粘稠恶意和血腥暴戾的气息猛地向着他们袭来。




4.

当我察觉到爹咪想要把五条桑被封印的锅扣到我头上的时候,我勇敢地说了哒咩!

可是解释到一半我卡壳了……因为我发现,躺在那里的白发男人已经变回我的悟桑了,也就是说…这边的五条老师的确还在狱门僵里啊!


最终,五条老师还是没有逃离关进狱门僵里面的命运。

为他默哀。


我还没继续辩解,爹咪似乎又转移了话题。


“你的术式,是十种影法术吗?”


嗯?回过神来的我就只听到了这一句。


我什么时候又和十种影法术扯上关系了?那不是惠惠子的术式吗?

再关注一下那边杰哥的眼神……

肩上突然异常沉重,靠!那口锅还是牢牢地扣在我身上了吗?


这叫什么?反派光环虽迟但到?


我!……我已经没脾气了。


只有苦涩的微笑呜呜。


“…不是十种影法术,我也没有封印五条桑,相反,我是来解决问题的。”


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是好人!(哽咽)


悟桑,这个时候我才知道,当初你没有一上来就把我当成反派打我是多么的可贵!


刷——


我猛地扭头看向帐外,心里的伤春悲秋骤然一顿。


悠仁的气息……消失了……


还有一道熟悉的气息正向这边走来。


我捏紧了拳头,笑容已经完全消失了。


这也是不可变的命运吗?两面宿傩还是出现了。

我该庆幸我已经将领域里所有的普通人都送出去了吗?至少两面宿傩不能在这里再杀害那么多的人……悠仁不会再面临那样的痛苦了。


“现在也没有时间和你们解释太多了。”我看向杰哥他们,“有一些出乎我意料的事发生了。”


但是就这样放任他们在这里也不是办法,要是能快速证明我是他们一伙的……


啊,那个应该有用吧。


“刻刻帝,十之弹(Yud)”

不知道之前羂索是不是一直穿着的就是现在这套五条袈裟,但是今天的事情这件袈裟绝对有记忆。

我毫不犹豫给了杰哥一枪。

另一枪调转方向,射向了出现在帐内的“老朋友”。


打败冥冥小姐后,本来已经离开这个帐附近,似乎是前往上层了的真人又折返了回来。


行吧,就从你先开始收拾吧。

我的内心不可避免地着急了起来,不论是惠惠子他们还是野蔷薇、胖达他们都与两面宿傩离得很近,甚至在察觉到动静后都在向那边移动。

用最快的方式控制住真人后,我想要吞噬他。


“既然自己送上门来了,那我就……”开动了。


就在这个时候异变突生——


刺啦——


食时之城被撕破了…?


有人在我的食时之城里展开了完整的领域!!


数道快得让人来不及反应的斩击瞬间贯穿了我的身体。


鲜血从我口中涌出,从我的身上涌出,滴滴答答地洒向了大地。


好疼——!


———————————————————

教主杰:看不懂现在的咒灵(地铁,老人,手机.JPG)

妹,风评被害

反派光环:嘿嘿嘿~

妹:达咩达咩达咩!


PS:彩蛋图是妹\狂三


除夕快乐!


评论(25)

热度(1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