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镜

【咒回乙女】我套着狂三的壳子穿越了(番外14)

看文需知:

第一次写文,人物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没多大逻辑,漫画还在补,请勿追究时间线

女主套狂三壳子,性格可能被影响,玛丽苏警告

第一人称,私设众多,全员存活,爽就完事

如果不喜欢请安静地离开



1.

不知道为什么心绪有些复杂啊。


看着那张熟悉的脸被定格在扭曲又震惊的表情上,我顿了一秒,抬手又给了他一枪。

小心驶得万年船。

在确定万无一失后我才靠近了从刚刚起就沉默着的白发男人。


我也没想到那时候他会说出那样一句话,而奇迹再一次降临,哪怕只有一秒的回应,恐怕对他来说也是……

可是……我该告诉他吗——那可能就只是如同断了头的蜻蜓一般……


“不如由你来吧。”


跳过那个纠结的事,我递出了从影子里捞出来的狱门僵。

天道好轮回,让他亲自报这个仇会不会心情好一点?

白发男人顿了一秒,看向我的时候又恢复了往常的神情:


“诶~狂三酱真贴心呢!”


随后就将我手中的狱门僵接过抛在了被定格住的羂索脚下。

没有多少犹豫,他轻声念道:


“狱门僵——开门!”


巨大的眼展开,如同他曾经看到的那个。退出狱门僵作用范围后,我举枪,身后巨大的时钟上,属于一之弹(Aleph)的灵力填入其中。


砰——


原本要一分钟才能起效的狱门僵一瞬间就变成了半封印状态,在七之弹(Zayin)的时停结束的前一刻将脑花束缚在了原地。


羂索:!!!


“你们!!”


看着回过神来的脑花,我没忍住对他露出了个嘲讽的微笑:


“哎呀呀,羂索桑,这个场景还真是似曾相识不是吗?”


杰哥的眼睛被他睁到了极致的大,随后他猛地看向另一旁的狱门僵,瞳孔再次地震起来。

他的表情生动的将他的内心世界完全展露出来,我在心里给他配音:

不!不可能!怎么可能会有两个狱门僵!!!

等他再看向五条老师的时候——

五条悟!五条悟出来了!难道我拿到的…是假的狱门僵?!!


看到脑花怀疑人生的样子,我感觉自己总算是出了口恶气。

“好了,五条桑,结束这一切吧。”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咱还有下一场呢。

脑花似乎还想要锤死挣扎一下,他扭动着大喊道:

“五条悟!封印我的话,这具身体的主人也会被封印!”

我瞬间扭头看向神色不明的白发男人,呃,要是这边的杰哥真的可以回来……!

“夏油杰也会和我一起在狱门僵里直到死亡!身体被我利用!灵魂也要永远和我纠缠在一起!同往地狱!”

哈?是在恶心人吗。我和五条老师同时沉下了脸色,这家伙!不得不说,他成功挑起了我的恶意。


“你、说什么!”五条老师的声音冷如冰川。


“哈哈哈哈——你知道我是怎么知道属于你和夏油杰的记忆的吗?是残留在他这具身体上的灵魂啊!我以为早就应该消失殆尽了,没想到他居然还能帮你!”


啊——听不下去了!我没想到这家伙居然这么…果然还是直接杀掉——唔!

我已经对脑花起了杀心,但在下一秒我就收到了世界意识的阻碍。祂在排斥我,祂在拒绝我杀死祂的命运之子。

我注意到五条老师也有感受到什么似的捂住了胸口,好看的眉毛微微皱了起来。

大概也是和我一样有了想要直接杀掉这家伙的想法。

可是世界意识不允许啊可恶!

我在脑海里咆哮的时候,身旁的五条老师突然轻笑了一声:


“哈,当然不会再给你这样的机会了。我记得——那个时候你露出了你的真面目吧。”



2.

羂索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成现在这幅样子,他本来万无一失的计划被彻底打破了!

那个特级咒灵是怎么回事!居然和咒术师站在一起!五条悟也没有祓除她!

而且明明五条悟已经被封印了不是吗!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跳出来!

他的夙愿,他数千年来的筹划与等待,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居然!!

在发现自己被狱门僵桎梏住的那一刻,羂索目眦欲裂,内心汹涌的情绪让他完全冷静不下来,更别提想想对策。

尤其是看到除了束缚自己的狱门僵外之前他用来封印五条悟的狱门僵居然也还在旁边的时候,他都怀疑这是不是个噩梦而已。

假的吧?!

没听说过被狱门僵封印后直接直接跑出来的啊!五条悟有这么强吗!还是说…他拿到的狱门僵是假的?!

不!狱门僵绝对是真的!他亲手拿到的!

可是!可是!

羂索挣扎了一下,咒力完全无法使用,无法动弹,这就是狱门僵……

难道真的就这样栽在这里了吗……


不行!他绝对不会就这样放弃的!


这样坚持不懈、百折不挠,为了梦想倾尽一切的精神要是放在别的世界也算得上是厉害了。


羂索冷静下来紧急思索了一下,他不能被封印,但是如今狱门僵已经打开了,唯一的办法就是——脱离这具身体!

这是一招险棋,毕竟现在脱离这具身体之后他也没有可以寄生的人。

面前两个人不必说,周围的人类大多已经被改造人杀戮殆尽,幸存的家伙不会再靠近这里。不知道为什么,之前利用诅咒师布下的帐也没有被破除,咒术师也没能进来…只有他们三个人,咒力被封,他现在完全没办法自己脱离这个身体。但是,一旦被封印进入狱门僵,他就真的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而且稍有不慎,他或许就不是被封印了。

思索好了之后羂索就开始刺激面前神色不明的五条悟了。两次出现的不属于他的、而是夏油杰的反应恐怕让五条悟在思考夏油杰十分还能存活吧。

不过…之前他就感受过这身体了,不可能,夏油杰不可能还存在。

但是不妨碍他利用这一点去刺激五条悟。

羂索一边说着恶心五条悟的话,一边观察着他的神色,事情果然是往更凶险的方向去了,甚至是那个特级咒灵也对他散发出了杀意,但也是同一时间,他们的杀意猛地消失了。

哈,这个咒灵……难不成是五条悟契约的吗?要不然杀意消失得怎么这么同步?

咒术最强居然契约了一个特级咒灵?这要是放在平常他早就想好一系列可以利用的地方了,可惜现在更重要的事是逃命。

至于他们杀意消失的原因……现在也无所谓了。


终于,在羂索的期待下,‘五条悟’冷笑着说:


“哈,当然不会再给你这样的机会了。我记得——那个时候你露出了你的真面目吧。”


说着,面前的白发男人伸出了手,点在了他额头上的缝合线。


很好,就是这样!


羂索期待着对方掀开自己脑壳的那一刻,只要他与这具身体的束缚被外力打断,他就有可能逃离被狱门僵的锁定。

快!快!

他要抓紧那一刻,那是,唯一的机会!

缝合的线已经被那只手捻了起来,只要他抽开——


藏在脑壳之下的脑花暗自蓄力,全神贯注地等待着那一刻。


“期待的神情也太明显了吧。”


什么?


‘五条悟’猛地低下头靠近他,满含恶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八嘎——”


羂索的瞳孔猛地收缩,他都没有发现,他完全没有控制好自己的表情,或者说,他其实已经慌乱到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步了。


“七之弹(Zayin)。”


时间暂停的效果再次笼罩在他的身上。

那个——时间系的咒灵——!

不!!

羂索的垂死挣扎也只是垂死挣扎罢了。




刷——

砰——

造型怪异的斧子划过半空,利落地斩断了从影子里伸出的,正‘挟持’着人类的手。银发的咒术师上前检查了一下,眼前的普通人没有受到什么伤害。


“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啊。”站在她身边正太疑惑地出声了。

“这些影子手好像只攻击普通人,从来没有对咒术师下手诶?”

冥冥站起身来,带着忧忧继续沿着帐的边缘走去。

“你观察得还不够仔细哦,忧忧。”冥冥撩了撩头发,“诅咒也在减少呢。”

这只展开领域的特级咒灵也在吞噬同类,看痕迹的话甚至十分残忍呢。

“好奇怪啊。”忧忧微微皱起秀气的眉毛,“明明咒术师才是它的敌人不是吗?而我们却只有咒力在被削减。”而且还很微弱。

“呵呵。”冥冥轻笑了一声,“不管咒力削减有多么微弱,总有削减完的一刻,或许它就是像这样让我们放松了警惕,一旦我们的咒力被消耗殆尽,与普通人无异的我们说不定就成了它的攻击目标了。”

“姐姐大人说得对!是我大意了。”忧忧恍然大悟。

冥冥笑了笑,不过有一点忧忧还是说得没错的,这个领域很奇怪啊,想到之前看到的场景,那个展开领域的特级咒灵似乎进入了这个帐里啊。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呢?


冥冥抬起头来看向了前方,似乎有人在靠近?




3.

这个奇怪的领域出现的那一瞬间就被报告给了高层。

还在外面的咒术师不再被允许进入,而里面的咒术师们面色都凝重了起来。

就在被领域笼罩的那一瞬间,实力没有一级的咒术师和诅咒师直接失去身体掌控瘫倒在地上。

万幸的是诅咒也是如此,甚至有些直接在他们眼前被祓除了,没有因此发生什么战斗事故。



“拜托了!我必须进去!”


虎杖悠仁看着外表凶恶得如同黑社会老大的校长,再一次恳求道。

家入硝子给豬野琢真治疗完毕,看向了这个面色焦急的少年。

“伏黑和钉崎还有七海海他们全在里面!我不能在外面眼睁睁地看着!”

虎杖悠仁握紧了拳头,看向两人的目光无比坚定。


“我可以进去帮忙的!”


“那是领域。”夜蛾正道沉声说道,“或许你根本进不去。”


这个领域的范围甚至堪比之前的帐,而且领域怎么可能让人随随便便就进出——

不远处一只无辜的飞鸟一头子扎进了黑红的领域里。


“校长!”显然也看见了这个的虎杖悠仁再次睁着闪光的大眼睛看向他。

“想去就去吧。”家入硝子突然出声。

“硝子?”夜蛾正道有些惊讶。

“记得留条命回来。”向来有些冷淡的黑发医师对着粉发少年笑了笑。

而粉发少年狠狠点了点头后坚定地跑向了那边。

“少年人哪里会什么趋利避害。”家入硝子像是在自言自语又像是在和夜蛾正道解释,“他想要守护的东西都在那边,又怎么会抛下不管呢?”



“这是……?”

与禅院真希和禅院直毘人相遇的七海建人看着眼前的咒灵皱起了眉毛。

无数双从影子里伸出的手死死缠绕在一个像是章鱼一样的咒灵身上,而那个被缠绕的咒灵奋力挣扎着,但令真正令他们惊讶的是——

【难受……讨厌束缚……】

【人类……想吃……】

这个咒灵在口吐人言。

而且它的身边堆积着一堆人类的尸骸。

以他们说看见的来说——如果不是那些影子手缠绕住了这个咒灵,说不定这只章鱼咒灵还会去杀害更多的人。

可是这些影子手……

他们之前也在普通人身上看到过同样的存在,而且——禅院真希回忆着自己看到的画面,在赶到的前一刻,这些影子手就将普通人拖入了影子里,而如果是弱一点的咒灵的话会被这些影子手直接撕碎,而强一点的就如同面前这个——

被束缚在原地不得动弹,咒力被飞速吞噬着。如果不是特级的话很快就会因为咒力消耗而变得虚弱,然后如同其他弱小的家伙一样,被撕碎、吞噬。

那么,现在他们是要放任这些影子手束缚吞噬这个咒灵,还是直接出手祓除这个咒灵呢?

“这个吞噬普通人和诅咒的领域到底是用来做什么的我们现在还没有弄清楚,只能静观其变吗?”禅院真希握紧了手中的咒具。

“……”七海建人推了推眼镜没有说话。

“真希哟,面对未知的敌人时就是要冷静观察,莽撞的家伙可没有什么好下场。”禅院直毘人用着教导的口吻说道。

禅院真希扭开了头。

“但是。”七海建人看向那个咒灵,“一直放任着这些诅咒被吞噬,说不定也是增加了那个未知敌人的实力。”

“这个咒灵似乎比我们之前遇到的还要强,还是就在这样我们比较有优势的情况下直接祓除的好吧。”


【讨厌……束缚…!】


就在他们正讨论着处置办法的时候,被他们有些忽视的咒灵似乎突然暴起了,浓烈的咒力一瞬间就摧毁了不少束缚它的影子手,泛起的动荡让他们的神色都严峻了起来。

“这种实力……”绝对是一级以上,很可能是特级。


“看来我们中大奖了呢。”


不过在这个领域里,居然也算得上是一种优势了。




作为咒胎出世,作为特级咒物九相图出世,作为弟弟们的哥哥出世……

【胀相】在黑暗中醒来,在这个世界睁开了眼睛。

这是哪里?

【胀相】赤裸着上身在尸体中坐起来,明明他应该和弟弟们一样还在封印当中才对,现在……是什么情况?

他看见了肆意杀害人类的咒灵和慌乱逃窜的人们,然后冷漠地转开了头。不知道为什么他受肉了,这具身体赋予了他一定的常识,但是他对现在的情况还是有些迷茫,是人为?还是意外?

紧接着突如其来的领域覆盖让【胀相】皱起了眉头。咒力在流逝?他看见周围的诅咒被领域影子里伸出了的手抓住,然后瞬间被撕扯吞噬,一晃眼,他的周身也伸出了这样的手似乎是想要将他也变成“养料”。

敏捷地躲开了那些手,【胀相】随手抓了一件衣服穿在身上。一直待在这里也不是什么办法,他决定先四处探查一下。还有一个原因……作为九相图的大哥,他可以感受到弟弟们的情况,有一种预感,他的弟弟似乎也在这里。

走着走着,【胀相】突然察觉到了另一个‘同类’的靠近,是特级咒灵。

他转过头,也暗自做好了攻击的准备。

“…胀相?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去那边找虎杖悠仁了吗?”

眼前的特级咒灵造型很别致,像是壶一样的脑袋还有大大的独眼,以及……对他过分熟稔的语气。

“找虎杖悠仁?”【胀相】问道。

“不是吗?他不是杀了你的弟弟们吗?你不是说去找他报仇的吗?”

弟弟…被杀了?

【胀相】在漏瑚的话语中瞪大了眼睛。

不对!

他是可以感受到弟弟的情况的,他们现在应该还活着才对!

这个家伙在骗他?

“不过……胀相你现在看起来怎么有些不一样?”

漏瑚看着这个和刚刚穿着完全不一样的男人,甚至脸型似乎也有些改变,要不是气息……

还有,不是说分头去找虎杖悠仁,谁找到算谁的吗?怎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还是他已经打过一场了?

“弟弟们才没有被杀死,你在骗我!你有什么目的!”

漏瑚微微睁大了眼睛,对这个突然开始自欺欺人的家伙有些无语。

“不是你说的弟弟们死了吗?”漏瑚现在一心想着的是找到虎杖悠仁然后给他喂下手指。

之前跟在他们身后的白发诅咒师不知道是发现了什么一下子就不见了。

“你想先复仇也答应你了,而且虽然死去了两个弟弟,你不是还有好几个嘛……”

这句话漏瑚没有过脑子,所以在他话音还没落下的时候,【胀相】就向他攻击了过来。


“弟弟们在哪里!?”


“你在发什么疯!”


漏瑚也脾气上来了。

这家伙难道是叛变了吗!

看来他的弟弟在他心里也不是多么重要嘛。居然编出这么离谱的叛变理由。


“我再问一遍——弟弟们,在哪里!”


【胀相】看着这个独眼咒灵,听他的语气是见过自己的弟弟们的,但是为什么要骗他弟弟们死掉了呢?还说是哪个叫虎杖什么的家伙杀掉的,难道是想借他的手除掉哪个家伙?

但是……无论如何,他的弟弟们是不能该被这些家伙利用的!

沟通无效,漏瑚这么想着,它也从来不是个会冷静思考的咒灵,看着已经对它做出攻击姿态的【胀相】,心里已经判定对方叛变了。

“真是可笑。”漏瑚冷笑着也做出了攻击的姿态,它也不想听对方的话了。


直接开打吧。


血液和火焰在这一刻交锋。




4.

虎杖悠仁站在黑色领域的边缘,顿了一秒,然后义无反顾地走了进去。

他知道领域里很危险,以前五条老师给他讲解领域的知识的时候他有认真听的。但是,他和伏黑说好了的!他一定会回去的!

高塔之上已经没有了伏黑他们的身影,那他们很可能就是在这个领域里了!


唔——!!


在踏入领域的那一刻,虎杖突然失去了对自己身体的控制,一下子栽倒在地上,咒力像是被抽取了一部分,他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诶??

还好这样的情况没有持续多久,不一会儿他就能自由行动了。

爬起来的虎杖悠仁有些摸不着头脑,这时宿傩的嘴突然出现在他的脸侧:


“这个感觉……”


啪——


以为两面宿傩会说什么垃圾话,虎杖悠仁一巴掌拍在了脸上,然后警告道:


“你最好不要搞事。”


呵呵。

坐在灵魂领域里的两面宿傩撑着手臂露出了个有些恶意的笑。

他本来是发现了什么的。

但是这小鬼不想听的话,他就不告诉他了。



“虎杖…悠仁……”


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虎杖悠仁转头看了过去。

一个面色阴翳,头发扎成两束,鼻梁间还有一道纹身的高大男人向着他走来。


“终于找到你了!”


这里的诅咒和普通人都消失了,空旷的地方让两个人的身影都清晰地暴露在对方眼下。

百敛·穿血!

去给弟弟们谢罪吧!

胀相对着虎杖悠仁发起了攻击。

等、等等!

虎杖悠仁一脸懵逼地接下了这迎头一击。

拉开距离后,一脸阴翳的胀相才向虎杖悠仁问道:


“我有话问你——弟弟,最后有什么遗言吗?”


弟弟……?


“说的就是…被你们杀掉的那两个人!”


虎杖悠仁的脑海里突然浮现了之前的画面,也才反应了过来面前的是谁。


胀相。

他和钉崎杀死的那两个九相图的大哥。


“……没有说什么,但是——”

“哭了。”


这句话彻底刺激到了胀相,带着浓烈杀意的气势瞬间弥漫开来。



命运还是大体按照原本的走向发生了,祂微微松了口气。

只要不崩坏得那么快就好……

至于那些已经脱离原本命运的部分……



“哦呀,没想到最先遇见了一个大美人呢~”


蓝发异色瞳的缝合线咒灵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嘛,最先是谁都无所谓了。”


冥冥微微眯起了眼睛,这个家伙……她似乎听五条悟提到过啊。


“来吧,让我看看你的灵魂是什么形状的吧~”


异色瞳、蓝发、缝合线,能力与灵魂有关……实力不错的,恶劣的特级咒灵。

实力不错?

冥冥微微叹了口气,果然对于五条悟来说是实力不错的家伙的话……是个货真价实的特级呢。

------------------------------

战线已经全面铺开了,不同于原本的命运,这一次又会发生什么呢?

狱门疆里的悟桑:所以说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出来?

PS:彩蛋图是Q版5T和妹打脑花



评论(6)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