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镜

【咒回乙女】我套着狂三的壳子穿越了(番外16)

看文需知:

第一次写文,人物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没多大逻辑,漫画还在补,请勿追究时间线

女主套狂三壳子,性格可能被影响,玛丽苏警告

第一人称,私设众多,全员存活,爽就完事

如果不喜欢请安静地离开



1.

冥冥从未遇到过如此棘手的敌人。


身体可以随意变幻,不论是动物还是武器都可以随意切换。


刷——砰——!


冥冥挥舞着巨斧挡住缝合线咒灵来自身后的攻击,顺着力道再次拉远了距离。

更可怕的应该是那个家伙的术式。

虽然没有亲眼见过,但在那个咒灵伸手向她靠近的时候,一种巨大的危机感充斥着冥冥的全身。


“诶~被躲开了呀。”


对面的蓝发咒灵咧开嘴笑了起来,面容显得有些狰狞。


“这个领域里还真是不方便呢。”真人甩了甩手将利刃组成的鞭子再次变成手腕,“总是在吞噬我的咒力还把我的分身干掉了,真讨厌。”


“原本的计划也没办法了,但是那是‘同伴’嘛,稍微包容一下也不是不行。”


真人看了看那个还完好无损的帐,这个领域展开的一瞬间他就感受到了那样强大的气息,甚至让他的灵魂都微微战栗。

这个领域所带来的阴冷、充斥着恶意的气息仿佛都在告诉他,又一个同伴诞生了。

特级咒灵!也许就像是陀艮一样在咒胎时期就能展开领域。

而且他目及之处所有的诅咒全部都被影子里伸出的手缠绕撕碎最后吞噬,也包括那些改造人和人类,都被影子手拖入了其中。

看来这个同伴很饿呀,这个领域就是在为它提供养分吧?

他也感受着自己身上咒力的快速流逝,躲开了想要攻击他的影子手,放出去的分身被祓除也令他十分惊讶。

计划被打乱了稍微有些不高兴,但是又一个强大的伙伴诞生还是让真人倍感欣慰的。

没事,作为咒灵的首领,包容新生的孩子也是应该的嘛。

看到新生儿这么需要养分,真人没有干扰过那些影子手的动作,甚至在思考了一下后,放出了一些他以前收集的改造人,给新生儿当做口粮。

反正他的任务只是拖延时间啦,或许他还想要对那个两面宿傩的容器做些什么。但是现在这种情况的话…真人看见过这个领域里的影子手吞噬普通人类的样子,或许不通过他也能达到?


只要是对它们有利就行,新生的同伴绝对会是个强大的帮手。


那个帐还没有解除,那他就绕着这个帐看看有没有可口的猎物可以给新同伴吧。

还没走几步就遇上了一个看起来实力不错的咒术师,哦,还有个小的。

“诶~我的运气真不错呢。”真人笑了起来。


冥冥在真人说出那句话以后就微微眯起了眼睛。

同伴?

看来这个领域也是他们搞的鬼啊。

虽然早有预料但冥冥的心里还是沉了沉。这样下去可不妙啊。


“姐姐大人!”


忧忧焦急地呼唤着有些走神的冥冥,为了不拖冥冥的后腿,忧忧在他们近战的时候避开了很远。

但是在那个咒灵又要攻击的时候姐姐大人居然还没行动,这让忧忧的心揪了起来。


“黑鸟操纵·神风!”


无数只乌鸦从远处飞来,在冥冥抵挡了真人的攻击后猛地冲向靠近的缝合线咒灵,然后顺从操纵者的意志,化身为她的武器,自爆开来。

猝不及防,本来以为这个女人是不想抵抗了的真人被炸了个正着,

这些乌鸦的数量还真把真人炸得飞了出去,撞在了柱子上,但是却没有冥冥预想中的失去行动力。


“啊,有点疼。”真人从地上爬起来,像是没事咒灵一样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好厉害的一招诶,可惜对我不起作用呢。”


真人的眼睛里溢满了恶意的微笑。

“连我的灵魂都触碰不到怎么可能伤得到我呢?嘻嘻嘻嘻嘻嘻——”


冥冥的神色彻底冷了下来,真是最糟糕的局面,看来总监部给她的钱是拿不到手了,甚至是五条悟的钱她也赚不到了。


“热身到此结束,还是乖乖变成养料吧~”


真人的双脚再次变成了马蹄的形状,他喜欢快攻,像是离弦的箭一样冲了过去。

不知道为什么,刚刚打了好久之后他总觉得身上多了一些束缚感,也是这个领域的原因吗?那还是快点结束这场战斗的好。


“姐姐大人!”


真人的速度快的出奇,冥冥虽然全都招架下来可还是收了伤,最凶险的一次对方的手马上就要碰到她的脸,冥冥拼着力气用斧头斩开了旁边的柱子才堪堪躲开。

但是这样下去她已经必输无疑了。


躲在后面的忧忧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她的身边,抓住了她的手。

“姐姐大人……”

忧忧看着受伤的冥冥,当机立断地发动了术式。




2.

“唔,这种情况还真是难办呢……”


胖达和日下部笃也看着眼前的诅咒师们露出了思索的神色。

他们也是在这个不知名的领域展开的一瞬被纳入其中的倒霉蛋。

日下部笃也是这么形容的。


“嘛嘛,我们也是有任务的啊。”胖达努力安慰着这位见得不多的班主任,“至少除了最开始那一下,我们现在还不错嘛。”

日下部笃回了胖达一个“你不懂”的眼神:

“这样的领域就已经宣告我们的生存几率不高了。”


而他不是孤家寡人,他还有妹妹要照顾啊。他只想消磨时间等到事情结束的那一刻,而不是在这里白白丧命。

只是一路走来就没有发现任何普通人或者敌人,倒是看见了几个被影子手吊起来的诅咒师。


“唔唔唔唔——”


诅咒师们被影子手缠绕成了蚕蛹,甚至连嘴也捂上了,看见他们的时候像是看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事一样,发出了唔唔唔的声音。


诅咒师:为什么只有我们是这种待遇?

胖达:大概是因为没有人不喜欢熊猫?


“现在要怎么办呢?”胖达看向日下部笃也,“对方似乎不是普通人的样子。”

“我在通缉榜上见过,是诅咒师无疑了。”

日下部笃也挠了挠脑袋。虽然是见过这些通缉榜上的面孔,但是现在的选择也只有放任不管吧?

毕竟解救他们的话也不见得会被感恩,更大概率是打起来,最好就是当做没看见。

胖达迟疑了一会儿,还是同意了日下部笃也的决定,他分得清什么更重要。


“那我们就赶紧去悟他们那边吧?我真的很担心。”


胖达一点也不知道自己班主任只想苟住不想参与危险事件的心态,怀揣着对同伴的担心说出了那些话。

想罢工的日下部笃也没办法,但目前的情况来说的确是快一点和同伴汇合的话或许会更有生机一些。



地下三层的车站笼罩在无比阴冷的色调当中,除了感觉阴森诡异外就是特别安静。

钉崎野蔷薇走在这样空旷的地方却丝毫不敢掉以轻心。

这个领域展开的时候她一瞬间失去了身体的控制权,狠狠摔在了地上,可是这样的感觉来得快去得也快,要不是摔伤的胳膊隐隐作痛,钉崎野蔷薇都要以为刚刚只是错觉。

现在的她身边一个人也没有,钉崎野蔷薇抿了抿嘴唇,握紧了自己的锤子继续走了下去。

路过一个转角的时候钉崎野蔷薇好像看到了什么,她连忙倒回去看一看,才发现公共座椅旁露出的是一个白色的脑袋,身影也异常熟悉。


“狗、狗卷前辈!”


她连忙跑上前去,扶起那个倒在地上的身影,有些焦急地查看对方的情况。

或许是她的动作太大,狗卷棘的眼皮微微翻动,慢慢醒了过来。

“金枪鱼…?”

狗卷棘的记忆还停留在领域展开的那时候,他刚刚用咒言指挥了上两层的普通人离开现场,领域猝不及防地降临,让狗卷棘瞬间栽倒,脑袋撞在了公共座椅边上,两眼一黑就昏了过去。

钉崎野蔷薇不像伏黑惠那样能百分之百理解狗卷棘的饭团语,但还是能从情景中猜出一些来。

“你还好吗?怎么会在这里昏倒?”

“唔…鲣鱼干……”狗卷棘连比带画地向钉崎野蔷薇说明了一下情况。

“没事就好。”

遇到能同行的伙伴是值得高兴的事,钉崎野蔷薇在看见狗卷棘的时候还是有些开心。

至少他们现在可以结伴继续向下走了,这个领域里还不知道会有什么啊。

如果钉崎野蔷薇再往前走一走或许还可以看见一个由影子手组成的蚕蛹,里面的人是个熟人了。

重面春太,那个只喜欢欺负弱者的单马尾诅咒师,重伤了伊地知高洁。

没有被七海建人杀掉,醒来后又想继续作死的他被这些随着领域出现的影子手缠的死死的。

身上的咒力在飞速流逝,无论怎么挣扎都无济于事。

恐惧蔓延在他的心头,但他只能从紧紧捂住他嘴的影子手下面挤出一些呜咽。

可惜这里已经空无一人,没有人能来拯救他。

“呜呜——”




3.

当亡灵死而复生站在你面前,你会做些什么呢?


“甚尔君……”


禅院直毘人看着眼前拿着游云单杀特级咒灵的伏黑甚尔,露出了戒备的神色。

嘴角有疤的高大男人拿着游云站在特级咒灵的尸体上,而其他人聚在一旁对着这个突然出现的人露出了戒备的姿态。

场面一瞬间十分安静,仿佛是一场无声的对峙。

伏黑甚尔握着游云,目光缓缓移动到了那个海胆头的少年身上。

如出一辙的绿色眸子,但在被他的目光扫视到时,少年绷紧了身子,眼神陌生而警惕。

那是……


“……甚尔君?没想到会在这里再次相见啊。”


安静了好一会儿后,还是禅院直毘人先开口了。


但是伏黑甚尔没有回答,反而像是在思考着什么,当所有人都以为他不会搭话后才突然出声。

只是,完全忽视掉了之前禅院直毘人的问话:


“你姓什么?”


伏黑惠愣了愣,他明显感觉到对方的这句话是在问自己。


“……伏黑。”他不明所以有有些警惕地回答道。


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的禅院直毘人心情有些复杂,没想到伏黑甚尔复活回来后最大的执念居然是这个?



再次在这个世界醒来是伏黑甚尔没有想到的。

本来以为那就是结局了,他本来应该是能活下来的,但是那时候他早就丧失了所有的求生欲,唯一在意的也找好了去处,他了无牵挂,只想去彼岸,或许……还能再遇见那个好女人。

可就像是一瞬间的恍惚,睁开眼的他看见的又是个诅咒师,脑子稍微迟钝了一下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怎么回事。

哈…他堂堂天与暴君,术式杀手居然沦为了诅咒师的傀儡材料,虽然一直说着不尊重自己,但伏黑甚尔非常干净利落地解决了那个利用他的诅咒师。

哦,还有一个藏在影子里的小老鼠。

只是杀完那些之后他才反应过来——刚刚那个影子是不是有些眼熟?

虽然施术者已经死了,但是他还是附在这具身体上的样子。虽然他的意识还算是清醒,但是总有着下一秒就会混乱的前兆。

他离开了高塔,漫无目的地走进了车站。


那个影子真的是眼熟啊……他或许见过?从影子里冒出了东西……

等等……那不就是那狗屁禅院家一直想要的那个吗……

那个…十种影法术……!


他还在有些震惊自己的发现,迎面而来的领域笼罩让他瞬间绷紧了身体,但是被领域笼罩的下一秒他就失去了身体控制,意识也突然混沌起来。

啧。

等他的意识再次清醒的十分却发现自己还在原地,而他被无数从影子里伸出的手束缚在原地。

他…他之前不是把那个疑似使用十种影法术的家伙杀掉了吗?这个又是……?


现在十种影法术烂大街了?


这种念头也只是在他脑子里一闪而逝,他想了想杀掉那个少女时的情形,她被杀后就跌入影子里了,或许根本没死。


那些影子手在他意识清醒的时候就松开了对他的控制,伏黑甚尔挑了挑眉,完全不在意地继续漫无目的地走着,之前失去身体控制的那种感觉也没有再出现过。


再后来,就遇见了眼前的这些人。


也一眼,就认出了那个海胆头少年的身份。


已经成长成为一个和他不一样的人了啊。


还有他刚刚使用的术式……是十种影法术吧?嗯,那些影子,还有玉犬……这好像才是他了解到的十种影法术。

可是这个影子……


算了,都和他无关了,那个似乎也是天与咒缚的女孩也无所谓,他想知道的只要一件事。


“你姓什么?”


不是吧?他当年不是委托那个六眼小鬼了吗?还是说的确是他多想了,那个六眼小鬼并没有在意敌人的遗言,那个孩子兜兜转转还是去了禅院家?

看看那个孩子身边的,禅院直毘人还有那个小姑娘都是禅院家的吧?那个三七分金发的咒术师虽然一看就不是禅院的,但说不定是禅院家的附庸。

禅院浓度过高让他有些烦躁。姓五条也可以啊。

但是……有着那样的术式,说不定在禅院家过得不错?和他这样的‘废物’可不一样——


“……伏黑。”


所有的思绪在听到少年的回答后全部凝固了。


“伏黑…?”他喃喃地重复了一遍,突然就笑了。


哈——不是禅院家的,那就够了。


重临于世并非他本意所愿,那个孩子没有姓禅院估计还是六眼小鬼出手了,跟着五条悟也没什么大问题,他没什么执念了。

也不知道意识什么时候又会变得混沌,还不如自己给个解脱。

“这样就好。”伏黑甚尔想用游云直接捅了自己的脑袋。

突然,领域里的影子手刷刷刷地就将他遏制在原地。


伏黑甚尔:?


紧接着,在面前四个咒术师的注视下,他被嗖——地拖入了影子里。


剩下四个人:!!!?


游云失去使用者落在地上发出轻响。




4.

火焰与血液的交锋再次兴起了。

只是这次漏瑚的对手还变成了双倍。

【胀相】对这个一直阻碍着他将弟弟送去救治的家伙充满了杀意。

但是他现在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和这家伙打斗,怀中粉发少年的情况实在是太糟糕了,他害怕自己的弟弟会撑不下去。


“滚开!!”


漏瑚步步紧逼,它对两面宿傩容器也是势在必得——如果没有后来胀相的加入的话,说不定它能成功。


在意识到漏瑚想要阻止【胀相】带着弟弟去救治的意图后,胀相本能地加入了战斗。

虽然还很痛苦,虽然还很混乱,可是——

那是,他的弟弟啊。

他还有很多事想要问,还有真相要去探寻,在这之前,虎杖悠仁绝对不能死去!

眼看胀相加入了战斗,【胀相】瞅准时机就想要离开。可是漏瑚怎么会眼睁睁地看着他离开,拼着哪怕会被另一个家伙的术式打中的风险也要将他留下来。

于是三个咒灵加一个躺尸的虎杖悠仁纠纠缠缠,【胀相】没能离开,漏瑚也没能接近虎杖悠仁。


或许漏瑚要更惨一点,大量咒力消耗,还隐隐约约收到一种神秘力量的束缚,一次失误他被胀相的百敛·穿血打穿了胸口,收集的两面宿傩的手指也掉了下来。


那足足有近十来根。


看得处于虎杖悠仁体内的两面宿傩心动起来。

哦呀,要是虎杖悠仁吞下了这些手指……现在虎杖悠仁可是处于昏迷状态,这个少年的意识暂时影响不到他。

目前来看,靠那个独眼废物是没法将这些手指喂给他了。那么他要出手吗?他和虎杖悠仁还有个束缚。

虽然那一分钟里他不能杀人,但是只是吞下那些手指足够了,而且……他端坐在骷髅王座上看着正在保护他的两个一模一样的咒灵。

他不可以杀人,但是没说不可以杀咒灵啊。

这两个把虎杖悠仁称作弟弟的咒灵,真是……太有意思了。

等虎杖悠仁醒来知道一切会怎么样呢?

两面宿傩露出了无比恶意的微笑,然后——


“契阔。”


原本被【胀相】护在怀里的少年身上突然换了个气息。

像是从地狱深处走出来的恶鬼,粘稠的恶意瞬间袭向了抱着他的【胀相】。


【胀相】:!


他还不太明白自己弟弟身上发生了什么,但对危险的本能让他躲闪了一下,才避免了被削掉脑袋。

“啧。”占据虎杖悠仁身体的两面宿傩轻嗤了一声。


反应还挺厉害,早知道就竖着切了。


“快离开他!”


胀相知道这是两面宿傩复生了,但那些手指不是没有被喂给虎杖悠仁吗?!

可是【胀相】没有远离,他怎么可能眼睁睁地看着弟弟身上发生了变化就躲开呢?


“他是两面宿傩!不是弟弟!”


【胀相】的瞳孔猛缩,显然他也是知道两面宿傩的名声的。但是他的弟弟为什么会变成两面宿傩呢!

“真是有意思呢。”两面宿傩四只鲜红的眸子看着眼前这两个真的一模一样的九相图,唇角的弧度加大了几分。

在两面宿傩再次出手前,【胀相】还是远离了两面宿傩,他和这边的胀相站在了一起,明明是四个人,此刻却是三足鼎立。

或许可以庆幸一点,原本虎杖悠仁身上濒死的伤在两面宿傩觉醒的那一刻自动治愈了。


“喂,把那些手指给我。”两面宿傩理所应当地命令道。


一分钟还是很短暂的,他得保证在一分钟内得到那些手指,然后再凭借那些手指重新压制虎杖悠仁的意识。

漏瑚也没想到自己还没行动两面宿傩就自己跑出来了,所以当两面宿傩说这话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可身体却本能地做出了反应。

拿到手指的两面宿傩心情很好,三两下就将手指吞入腹中。

嗯,感觉真的很不错啊。

两面宿傩还留下了一根,在他与虎杖悠仁的束缚结束之时才吞下去。

束缚结束,两面宿傩还是两面宿傩。

哈哈哈哈哈哈——

两面宿傩发现了,虎杖悠仁现在就和少年院时是一个状态,暂时压制不了他了。

而他们的束缚——他后面这次醒来可不是因为束缚啊。

有些兴奋的两面宿傩撇着脖子扭了扭,现在他可是不用遵守那些什么不杀人的约定了。

“说说吧,你的目的。”两面宿傩没有着急着杀掉那两个特级咒灵,反而是饶有兴趣地问了漏瑚。

毕竟是为他带来手指的家伙。听一听倒也是无妨,不过他会不会听从——哈,真是有意思的想法呢。




5.

在遇见夏油大人以前,美美子和菜菜子是生活在地狱里。

数不尽的辱骂和虐待,每天都活在恐惧和痛苦当中。

没有人关心过她们,没有人拯救她们——


只有夏油大人。


打开了笼子,露出了那样温暖的微笑,对她们说“不用怕,很快就结束了”的夏油大人……

带她们离开那个噩梦的地方,帮她们复仇,告诉她们成为了家人的夏油大人……


美美子和菜菜子今生以来所感受到的所有温柔都来自于夏油大人。

所以追随他的意志,支持他的一切选择,为了他能做任何事。


喜欢…好喜欢……


可是那么温柔的夏油大人死去了。


死在五条悟手里。

死在……夏油大人承认过的,唯一的挚友的手里。

她们永远不会原谅杀死夏油大人的五条悟,但…也觉得那样也行。

因为五条悟是夏油大人唯一的挚友。


但是……那个玩弄夏油大人尸体的家伙,又算什么东西呢?!


不可原谅……不可原谅!!

她们绝对要让他付出代价!不管做什么!

所以她们找到了两面宿傩的手指。

她们要让那个家伙追悔莫及!



本来她们只是手里有着一根手指,以及另一个手指的下落,没想到在踏进这个车站的时候意外又捡到了一根,和已有的那根比对过后发现的确是真的,也就当做天降横财了。

但是,在找到虎杖悠仁之前,她们先被一个奇怪的领域包围住了。

美美子有些紧张地握紧了菜菜子的手。

一瞬间天旋地转——

美美子和菜菜子做梦都没有想到,她们还有能再见到夏油大人的一天。

活着的,有温度的夏油大人。

眼泪不受控制地从眼眶中争先恐后地涌出。


神明啊,如果这是梦境,那就请不要让她们醒来吧。


——————————————————

突然发现我文里的大爷没有什么存在感的样子…


伏黑甚尔:被打断施法.JPG

禅院直毘人:不好了!天与暴君被影子吃掉了!


PS:彩蛋图是杰哥和美美子菜菜子


评论(16)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